/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暨安全文化专家进企业活动
浏览次数:4221    发布时间:2020-06-28

为深化“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升应急救护能力,推动安全文化建设,6月24日,县应急管理局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暨安全文化专家进企业活动。县内重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中,河北华西钢铁有限公司应急救护队专家以“学技能、提素质、保安全”为主题,以现场教学的方式为大家演示了心肺复苏,讲解了止血包扎和空气呼吸器使用,教学通俗易懂、简单实用,得到了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唐山万浦热电有限公司安全文化专家向大家介绍了唐山万浦热电有限公司安全文化建设历程和工作思路,为其他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多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安全文化专家进企业等宣教活动,通过开展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助力全县应急管理工作健康发展、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