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南堡镇开展人大代表联动监督视察活动。
浏览次数:4626    发布时间:2020-07-28

我国北方已进入“七下八上”主汛期的重要节点,为进一步推动防灾减灾工作及项目建设工作更好落地落实落细,南堡镇7月27日组织开展了一次人大代表联动视察活动,重点围绕防汛备汛、防风暴潮、落实河长制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由省市县镇四级代表共22 人混合编组,采取 “听汇报、看现场、提建议”的形式进行,镇人大主席团组成人员及镇政府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张宝宏、镇长蒋富宾全程参加活动,并向代表们介绍了全镇防汛备汛、防范风暴潮、防灾减灾、河长制落实及项目建设等情况。视察组首先参观了乡镇机构改革后新设立的“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和“渔乡记忆海洋文化展览室”,然后先后视察了马氏滩排干、杨渔村、马庄子村、嘴东双龙河及双龙河故道、军民融合发展项目保利物流园、君纳”君悦湾”地产项目工地等现场。每到一地,由村干部或项目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代表们边听边看、边走边议,充分肯定政府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中肯地意见建议。通过开展此次视察活动,收到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