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低品位废弃油脂快速制备国标生物柴油技术研发”项目被科技部列为“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
浏览次数:4442    发布时间:2020-07-30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立项名单,我县金利海生物柴油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科研团队承担的“低品位废弃油脂快速制备国标生物柴油技术研发”项目名列其中(全省45项,唐山市4项),获得国拨经费100万元。“科技助力经济2020”专项是科技部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依据《关于科技创新支持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的若干措施》,通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启动实施的一批创新项目,旨在支持一批短期内能见到实效、带动效果明显的技术成果转化落地,帮助一批优秀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短期困难。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狠抓科技研发项目申报,共争取省级以上科技项目10项,资金582万元。这些项目的实施,有力地引导企业科技研发动力,激发企业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活力,为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