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开展2020年住房和社会保障事项“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
浏览次数:3668    发布时间:2020-08-17

按照滦南县“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的要求,8月15日,滦南县双随机办组织开展“2020年度滦南县住房和社会保障事项‘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行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滦南分中心、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人社局、生态环境局、卫生健康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参加此次行动。

检查过程中,各相关单位协同配合,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检查程序对企业证照、财务账簿、用工合同等进行细致检查,认真填写“一企一表”,实现了“进一次门,查多项事”。抽查行动既规范了企业经营行为,同时又为企业解疑答惑、提供帮助,充分证明“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市场监管理念和方式的重大创新,对于规范市场执法行为,减少监管中的重复、烦苛和自由裁量权,增强对市场主体的威慑力,具有重要作用。

此次跨部门联合抽查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12名,随机抽取企业3家,降低了人为因素的干扰,体现了检查的公正性和公平性,抽查结果均已录入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对外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