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南堡镇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浏览次数:2753    发布时间:2020-08-31

南堡镇制定《环保执法大检查专项行动方案》深入贯彻落实市县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工作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誓师大会精神,推动生态南堡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促进执法行动扎实开展要求各村各部门认真履行各自职责,积极开展工作,确保检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留后患,对排查出的问题,坚决依法查处到位,督办整治到位。

大力宣传营造氛围,提高公众参与监督意识组织好这次专项行动的宣传报道,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全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和环保法律意识,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对一些危害群众健康、屡查屡犯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曝光,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接受群众监督。

加强监察工作力度,努力提高环保执法行政效能紧紧围绕提高行政效率、工作质量,加大对环保执法大检查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的监督监察力度,严肃行政纪律,对工作不力、作风不实、推诿扯皮、进展迟缓的部门和有关工作人员实施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