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气瓶充装单位安全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5157    发布时间:2020-09-01

9月1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气瓶充装单位安全工作会议,主管领导郭宝成、相关科室和全县11家气瓶充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气瓶充装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对气瓶充装单位监督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坚决打击非法违法充装行为。严禁充装超期未检气瓶、报废气瓶和非自有气瓶,对违法充装行为坚决依法依规、严格处理;二是严格气瓶使用登记。充装单位按规定办理气瓶使用登记,不得为未办理使用登记的气瓶进行充装;三是完善气瓶充装质量追溯信息系统。建立气瓶充装质量追溯信息系统是保障气瓶安全的重要手段,要实现全县气瓶充装单位信息化平台建设全覆盖;四是加强充装站内特种设备安全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