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省市场监管局对滦南大米集中区域治理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浏览次数:4612    发布时间:2020-09-16

滦南大米是省局确定的全省十八个治理提升食品生产集中区之一,滦南大米治理工作列为市、县市场监管局2020年工作要点。自9月14日起,省局考评验收组对我县大米治理提升工作进行为期一周的考评验收。考评验收组由省局领导和第三方专家共6人组成,河北科技大学陈学武教授任组长。

9月14日下午,省局考评验收组在滦南县市场监管局七楼会议室听取了李进有副县长对该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情况的总体介绍,李进春局长做了滦南大米生产集中区治理提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观看了滦南大米集中区治理提升工作纪实片。随后,验收组领导按照考评细则要求,详细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观看纪实片、审核查阅资料,考评验收组对滦南扎实、稳健、细致并取得显著成效的治理提升工作给予了充分首肯。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岳志喜、食品生产处处长吴志军陪同考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