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马城镇加强“两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浏览次数:14551    发布时间:2020-09-16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马城镇进一步强化措施,严格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一是落实安全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食品安全会议精神,制定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责任到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度。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宣传单等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正确选购食品,增强食品安全自我防范意识,积极营造全民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三是开展专项检查。联合行政执法、安监、卫计等职能部门,形成合力,重点对辖区超市、集市肉类、食用油等食品进行督查,同时加大对各饭店、小吃部、流动厨房的厨房卫生等进行专项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采取针对性措施责令限期整改,防患于未然,确保节日期间无食品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