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马城镇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4995    发布时间:2020-09-17

一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马城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到人,任务明确,时间具体,坚持每月召开一次碰头会,听汇报、看进度、查问题、解难题。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活动,及时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措施,广泛宣传中央促“六稳”、抓“六保”,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借助微信、宣传页、小喇叭播放、宣传车巡回宣传等形式,把涉企惠企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和民营企业,全力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舆论氛围。

三是强化服务,完善机制。坚持全员上阵,实行“书记镇长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机制,不仅将项目引进来、留得住,还为项目从签约到落地、开工、投产、经营全程提供不间断、无缝隙的优质服务,严厉打击破坏营商环境、阻工、敲诈、吃、拿、卡、要及破坏市场公平正义的各种违法行为。

四是强化督查,严格考核。将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镇村干部年度考核,与村级绩效工资挂钩,建立奖惩机制,好的表扬加分,差的约谈扣分,镇纪委在搞好督促检查的同时,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对破坏营商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心慈手软,姑息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