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方各庄镇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4458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5日,方各庄镇组织镇机关干部开展了疫情防控、文明城创建宣传活动,以及非法小广告清理及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

疫情防控宣传分队和省级文明城创建宣传分队,利用集市人流量多的优势,到集市上发放了宣传单,号召群众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的自我防护意识,普及卫生防疫知识。宣传文明城创建活动,提高群众知晓率,倡导公勺公筷、文明养犬、健康生活等文明行为。

清理非法小广告及卫生整治小分队,清理了镇政府前富民路李庄至马庄段,清除小广告80余处,清理垃圾20方。各村也陆续开展非法小广告清理及卫生整治活动,重点整治村文化广场、乡村文明示范街及村内电线杆等显著位置的非法广告,清理村内卫生死角,美化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