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马城镇打造“三大环境”助推全民创业
浏览次数:3556    发布时间:2020-10-19

今年以来,马城镇从卫生环境、治安环境、服务环境等“三大环境”打造入手,全力助推全民创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全面提升卫生环境。以“创城”活动为契机,及时成立了由镇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开展城乡环境整治活动。采取集中清理小广告、疏浚清理沟塘渠道、配齐配强环卫人员、实行门前“六包”责任制等多种措施,将集中清理与长效保洁相结合,给创业者及广大村民打造了清新靓丽的生产、生活环境。

二是大力改善治安环境。加大对辖区司法所的硬件设施投入,提高技防、人防水平,努力维护辖区内良好的治安环境。建立健全镇村信访室、调解室、创办“党员之家”等措施,充分调动老党员、老干部、老退伍军人等“五老”的积极性,让他们自觉参与邻里矛盾纠纷调解、日常矛盾化解等活动,努力减少社会矛盾发生,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三是全力优化服务环境。积极镇村干部观看《做合格党员》《焦裕禄》等微视频和专题片,大大提高了他们的道德修养,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同时,把镇村干部组织起来,主动和企业对接,实行“一对一”或“多对一”帮扶模式,建立健全帮办服务体系,全心全意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他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