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吕素青同志在滦南县双拥模范县创建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浏览次数:64901    发布时间:2020-12-21

今天这次会议,是县委、县政府决定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省市双拥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我县双拥模范县创建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顺利实现创建目标,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刚才,兆宾同志传达了许勤省长的讲话精神,前来同志部署了我县双拥创建工作,文志书记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从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对双拥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下面,就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迅速启动,抓紧落实。会后,各单位要立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攻坚合力;要按照书记要求,对照《实施方案》,领好任务,细化分解,扎实、有序、高效推进攻坚行动。

二要严格标准,对标达标。各单位要加强政策学习,尤其对创建管理办法、创建标准和赋分权重,务必吃透精神,精准把握;要认真自查自评,坚持软硬件一起抓,找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完成任务、通过验收。

三要借势借力,巩固提升。以创建行动为契机,健全长效机制,强化舆论宣传,巩固创建成果,推动双拥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提品质、出亮点,不仅要争一块牌子,更要创一个品牌,营造拥军优属氛围,推动军民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