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委书记艾文志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例会
浏览次数:5924    发布时间:2021-01-12

1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艾文志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例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吕素青等县领导参加会议。会上,艾文志首先传达了1月10日凌晨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精神。与会县领导汇报了最新工作进展。

暴风截图20211126137031.jpg

就下步工作,艾文志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以身作则,主动下沉一线,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项部署要求;督导组和两办督查室要加强督导检查,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及时整改到位;防控办要捋顺工作程序,提高运转效率,高效开展工作;要全面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和质量,做到应检尽检;要严格执行发热人员全程闭环管理,确保工作零遗漏、无死角;要运用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提升群众防疫意识,营造浓厚防疫氛围;要广泛宣传报道基层一线典型事例,在全县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正能量。

 吕素青要求,要充实工作力量,加强疫情防控统计数据核实,确保数据准确,相关部门要对近期有发热症状的病例迅速统计上报,并对其再次进行检测,纪委和督查室要强化督导,确保不出纰漏,消除隐患。

暴风截图20211126146328.jpg

县领导刘兆宾、杜佳、张福增、汪学国、许超、程少杰、方君和、赵峰、武前来、杨洪伟、王立军、张春伯、杨琦、杨建荣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滦南广播电视台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