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市场监管局加强“双节”期间市场监管保安全
浏览次数:5063    发布时间:2021-01-14

春节将至,滦南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加强“双节”期间市场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生活安全稳定。

一是加强食品安全监管。针对大型商超、集贸市场、餐饮单位的肉类、酒类、糕点、饮料等节日重点品种和冷链食品进行排查,开展节前专项抽检,依法取缔无证无照、销售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行为,确保饮食安全。二是加强药品安全监管。加大对高风险、关注度高、量大面广的药品、医疗器械的监管力度,对药品经营单位开展防疫类医疗器械专项检查。三是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以学校、商场、大型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区域,加强电梯、危险化学品等特种设备安全,确保不出安全事故。四是加强价格和计量器具监管。加大市场价格监测频次,对计量器具和超市、药店明码标价情况及生活必需品、防疫用品价格稳定情况进行检查。五是加强应急值守。畅通12315投诉举报绿色通道,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及时受理群众投诉举报化解消费纠纷和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