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马城镇:细织防控网 精筑战“疫”墙
浏览次数:5051    发布时间:2021-01-15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马城镇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立足自身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多措并举、联防联控,充分发挥各村基层党支部以及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湛店子村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发动,将疫情防控“明白纸”发放到家家户户,通过喇叭广播、宣传横幅、微信群等渠道,引导群众增强防控意识。

像湛店子村一样,马城镇岗子村、多余屯村等23个村,各村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对外来车辆人员进出进行规劝和检查,做到精准记录,把好联防联控“入口关”。还通过公示、广播、张贴宣传单等方式,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如何预防疫情防控知识,呼吁群众做好个人防护。目前,全镇已经形成了“不聚会、不走亲”的防疫氛围。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马城镇党委迅速反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由主要领导带队,各片长、包村干部各司其职,深入到各村进行了全面摸排,统筹领导全镇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宣传发动到位,组织各村利用广播、通告、条幅、微信群等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与防控政策。截止日前,发放通告120张,悬挂横幅125条,各村成立联防联控微信群25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