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交警大队扎实开展春训 强化队伍形象
浏览次数:4436    发布时间:2021-04-14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努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公安交警队伍,县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了春季训练活动。

为确保训练取得实效,县交警大队特邀具有丰富训练经验的教官,科学设计训练计划,有序编排训练内容,包括警容警姿、左右转、正步走等训练,从分解动作到连贯动作,讲解动作要领。参加训练的民警、辅警着装整齐,精神饱满,训练过程中,全体人员严格按照训练科目,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项队列动作,不怕苦、不叫累,互相学习、互相监督,取长补短,勤学苦练,做到了练有所得、学有所用。

通过此次春季训练,进一步提高了警队的整体素质,增强了“服从意识、守纪意识、大局意识”,培养了雷厉风行的作风,有效增强了全队整体实战效能,为树立交警新风貌、新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稿件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