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成功举办“‘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端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4656    发布时间:2021-06-15

6月13日晚,我县在和平广场成功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我们的节日·端午”滦南县健身舞蹈展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倴城镇人民政府主办,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有来自县内13个健身舞蹈表演队、旗袍表演队的近200名健身舞蹈爱好者参加,共演出水兵舞《祝毛主席万寿无疆》、伦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旗袍秀《党旗更鲜艳》、探戈集体舞《中国春常在》等20个节目。展演活动以铿锵的旋律、优美的舞姿,舞出自信、舞动情感,展现了时代新风,抒发出“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满腔激情,更加坚定了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的牢固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