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长凝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14946    发布时间:2021-06-24

民以食为先,食以安为先。为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营造社会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6月21日,长凝镇食安办开展了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镇食安办一行7人沿道路周边,深入丽景小区、街边商铺等地,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科普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相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详细介绍了食品安全基本常识,耐心解读了日常食品和热点食品的选购和食用等方面的误区和注意事项,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饮食和卫生习惯,减少食源性疾病的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群众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更提高了群众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长凝镇良好食品安全氛围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