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福嫂 巾帼家政”大宣讲活动巡回各镇受欢迎
浏览次数:4560    发布时间:2021-07-22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妇联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立足于学、致力于做,线上线下联动,学习实践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妇联班子结合市妇联今年工作重点和我县实际情况,把发展“滦南福嫂●巾帼家政”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服务高质量发展,引领动员妇女积极作为、创业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

7月21日,县妇联组织惠玲巾帼家政有限公司经理、河北省巾帼家政宣讲团宣讲员赵小红深入到柏各庄镇,开展“滦南福嫂 巾帼家政”大宣讲活动。围绕巾帼家政发展前景和就业形势、所在家政公司的创业理念、培训项目、就业岗位和发展愿景以及从事家政行业妇女给家庭带来的可喜变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来自全镇各村的57名妇女参加了学习宣讲活动。

“滦南福嫂•巾帼家政”大宣讲活动将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巡回各镇进行宣讲。在推进妇女创业创新巾帼行动中,滦南县妇联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在巾帼家政队伍建设、强化巾帼家政技能培训、做大做强“滦南福嫂”品牌上下功夫,大力推动巾帼家政提质扩容,帮妇女姐妹增收,让广大家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