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吕素青、侯新宏等县领导参加唐山市奶业高质量发展合作项目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8702    发布时间:2021-09-09

9月9日,唐山市奶业高质量发展合作项目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北京首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专家、省农业农村厅、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9144413.jpg

吕素青代表县委、县政府在推进会上致辞,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滦南是农业大县,奶业基础坚实,综合实力位居河北省首位,是“中国奶牛之乡”、“全国牛奶生产强县”。唐山市奶业高质量发展合作项目“一基地两中心”签约并落户我县,是积极推动市委“四个一百”振兴工程落地的重要成果,为加快全市奶业高质量发展搭建了重要平台,也为我县奶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滦南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深入合作,真正把“一基地两中心”打造成立足滦南、服务唐山、辐射京津冀的“产学研”中心,为全市奶业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举行了奶牛养殖场技术服务牧场签约仪式。

推进会结束后北京首农领导、专家、省农业农村厅、市农业农村局及我县领导召开了唐山奶业合作项目座谈会,就项目工作方案、确定项目工作机构、机制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对参会人员进行管理技术培训。

县领导杨洪伟、杨琦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