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委书记吕素青赴卫健局调研
浏览次数:8091    发布时间:2021-09-09

9月9日,县委书记吕素青赴卫健局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县卫健局各位副职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及目前市排名情况,县医院、妇幼医院、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的工作进展及目前市排名情况。

吕素青首先对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吕素青强调:医疗卫生事业涉及千家万户,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卫健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开创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把维护群众生命健康作为工作的出发点,站位全局,创新理念,科学规划,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公共卫生服务等工作,全面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专业人才培育,努力打造医德高尚、素质优良的卫健队伍,提升百姓满意度,为我县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洪伟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