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人社局组织企业参加第十一届河北省沿海经济带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暨唐山市高质量发展招才引智大会
浏览次数:3725    发布时间:2021-09-27

9月27日县人社局组织重点企业参加了第十一届河北省沿海经济带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暨唐山市高质量发展招才引智大会。(一)组织唐山金利海生物柴油有限公司、唐山冀油瑞丰化工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京津冀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开展了线上、线下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会场上我县企业与机械、市场营销、工程管理等重点专业的硕士、本科生达成工作意向;(二)组织唐山华纤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参加智慧引领•产业赋能—2021年唐山市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重点产业发展以及资源型城市转型、产业结构调整给予指导;(三)组织唐山市博世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三家有智力技术项目需求的企业参加海内外专家唐山行活动。其中唐山海都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在会上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李仰真博士就红鳍东方鲀全基因组选择育种达成技术合作,柔性引进其团队(博士2人、硕士1人),签订了协议,并在此基础上培育速生抗病新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