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长凝镇“三个到位”全力提升空气质量
浏览次数:3375    发布时间:2021-10-25

冬季临近,露天焚烧、散煤复燃问题呈持续多发态势,长凝镇严格落实网格化管控,以“三个到位”工作法,坚决打击秸秆垃圾露天焚烧,全面禁止散煤复燃,全力提升空气质量。

一是组织宣传到位。多次召开会议调度,成立组织领导小组,由党政主要领导牵头,班子成员、镇村干部按照分包责任盯办落实。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大喇叭、“长凝发布”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灵活多样加大宣传,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二是巡查管理到位。压实镇村两级巡查员队伍职责,落实网格化管理,每日早晚开展露天焚烧、散煤复燃管控工作“地毯式”、“巡回式”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做到常态化摸排,实现露天焚烧、散煤复燃动态清零。三是问责处罚到位。配备专门执法人员,成立镇级处置小组,按照工作职责开展密集型检查,不打招呼,直接入村入户,查出问题,顶格处罚。以结果为导向,对责任不落实、监管不到位的村干部最高惩处至免职,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