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反诈拒赌、安全支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5121    发布时间:2021-11-24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滦南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反诈拒赌、安全支付”宣传活动。

线下线上同步开展,坚守宣传“主阵地”。一是全辖网点悬挂“反诈拒赌、安全支付”及“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活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宣传条幅,网点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空隙时间,向每位客户都尽可能多的普及反诈拒赌和安全支付的知识要点、讲解各类诈骗典型案例和作案手段,提醒客户依法使用银行账户,增强社会公众尤其是老年人的风险防控意识。截至11月20日,悬挂宣传条幅35个、张贴宣传海报35张、网点发放宣传折页8000余份,向520余名老年客户普及诈骗知识,解答老年人疑问1000余个。二是在全辖网点LED电子显示屏、电视上滚动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标语和宣传视频,在ATM机自助服务区域播放预防电信诈骗语音提示。同时充分利用线上渠道通过微信公众号、转发朋友圈、微信客户群等方式向客户推送防赌反诈宣传知识,扩大宣传受众面。截至11月20日,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1500余次、电视播放900余次,转发朋友圈358条,通过微信客户群推送反诈宣传知识12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