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青坨营镇:倾心打造宜居美丽新农村
浏览次数:2684    发布时间:2021-11-25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青坨营镇积极贯彻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加大新农村建设步伐,强力推进道路硬化、绿化和亮化工作,努力打造干净、整洁、靓丽的人居环境,倾心为群众建设生态、宜居、幸福新家园。

走进青坨营镇小松树村,新铺设的平整干净的路边砖映入眼帘。小松树村两委立足村情,积极联系施工队伍,为村里铺砖,结合本村实际,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为抓手,开展“村容村貌”改造提升。

道路硬化、美化工作也正在全镇各村火热开展,通过翻修完善各个街道,改变了原来破损的道路,沿途村民出行难的问题将得到解决,村民出行将更便利、更安全。崔新庄子村村民霍焕武说起道路硬化给群众带来的方便,欣喜不已。

今年以来,青坨营镇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了解和回应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放在了心中最高位置。今年以来,辖区内共修建连村路四条,总长度3.936公里,为两个行政村全域铺设路边砖道,总投资近100万元,切实解决了沿途村民出行难的问题,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

同时,青坨营镇立足群众需要,积极推动谋划,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共为群众办实事好事50余件,切实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