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文旅局成功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浏览次数:4280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6日下午,在文体活动中心一楼排练大厅,县文旅局组织开展了以“孝老爱亲,弘扬美德”为主题的滦南县2021年道德讲堂总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由县文明办和县文旅局党组共同主办,县文旅局直属机关党委承办。县文旅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支部的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共分四部分,分别是同唱歌曲、穿插宣讲、观看评剧和总结陈词,形式新颖,反响热烈,效果显著。通过同唱《公民道德歌》歌曲弘扬道德精神,展示道德力量;靳若宇同志生动地宣讲尊老、敬老、养老的传统美德,呼吁大家要让老年人安心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观看由“冀东文艺三枝花”研保中心创排的现代评剧《晚晴》,通过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表演,精彩演绎了我们身边的榜样——民政干部宋春风的所言所行,她尽心、尽责、忘我、无私的精神激励着大家;最后,一级主任科员冯宏同志作出总结并提出要求,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所学、所感、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提高政治素质,提升工作能力,传播道德的力量,弘扬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