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马城镇开展“春雨润物·情洒滦南”主题爱心助学金捐赠活动
浏览次数:4484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滴之水汇成海洋,颗颗爱心传递希望。”11月29日下午,马城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春雨润物·情洒滦南”主题爱心助学金捐赠活动。副镇长张玉芹、宣传委员马航宇、中心校副校长杨士秋等人赴马城镇中心小学、北刘庄完全小学、多余屯完全小学为贫困学子送去冬日温暖。

本次受捐助的学生共22人,他们大多家境贫寒、品学兼优。在助学金发放现场,他们身着干净整洁的校服,围系鲜艳的红领巾,清澈的目光中满是感恩之情。“这不仅仅是一份简单的助学金,而是饱含着马城镇党委、政府对贫困学生的重视和关心,对贫困学生的希望与期许,希望你们勤奋学习,用功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和感恩的行为回报社会!”听完教办刘连永老师的谆谆教诲,学生们频频点头,用一个个在他们看来最具仪式感、最能表达感激之情的少先队礼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