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坨里镇多措并举助力群众安全欢乐过春节
浏览次数:7420    发布时间:2022-01-28

为了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坨里镇心系群众,关注民生,开展系列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同时为了保障群众过节安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行动,助力广大群众安定快乐过春节。

一是春节慰问送温暖。民政、计生、党建、退役军人等部门认真摸排困难群众,建立台账,合理安排,精心组织慰问,为镇域离退休职工15人、计生特殊家庭1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12户、低保困难户92户、困难退役军人3人、困难党员26人、困难道德模范1人等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个困难家庭中,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二是深入检查助安全。镇综合执法队组织精干力量,深入村、镇域企业、商贸街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宣传活动,对发现的问题登记造册,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发现安全隐患立行立改。各村共发放气代煤宣传明白纸1800余份,广泛宣传了燃气补贴政策及用气安全知识。各村积极响应上级政策,通过大喇叭、入户等方式,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管控政策,切实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三是疫情防控不松懈。佳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为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又体现人文关怀,坨里镇坚持从严从实、精准精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动态更新推送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对咨询群众耐心细致解答,强化排查,建立台账,严格落实国家春节期间人员分类出行政策。同时督导超市、餐饮等重点场所落实好扫码、测温、戴口罩、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为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