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应急管理局“三盘账”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4476    发布时间:2022-04-25

为确保疫情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深入贯彻市、县两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紧扣职能职责,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急力量。

一是算好“思想认识账”,夯实企业责任。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抓手,要求企业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下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算好“安全防范账”,深化隐患排查。以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冶金、工贸等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为目标导向,深入开展复工复产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强化监测预警,消除安全风险。

三是算好“应急基础账”,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到“领导不缺位、岗位不缺人、责任不脱节、防控无缺漏”,充分做好应急队伍准备和应急物资储备,确保能够及时、科学、有效应对疫情防控及其他突发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