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友谊路街道:加强社会面巡查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浏览次数:4531    发布时间:2022-05-05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加强疫情社会面管控。连日来,友谊路街道组织力量加强社会面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快速处置,全力消除人员流动和聚集产生的各类隐患,严守街面秩序稳定,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友谊路街道行政综合执法队每天不定时对辖区的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及背街小巷等区域的巡查。对游商散贩进行宣传教育和劝离工作,引导游摊散贩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同时,检查沿街商店是否按照要求落实“三件套”防护措施,一经发现,立即督促整改,确保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

除沿街巡查外,在18个社区组建了疫情防控志愿巡逻队,为社区筑起坚实的安全网。疫情防控巡逻队的志愿者们每天在小区内不间断巡逻,遇到不戴口罩、聚众聊天、聚众打牌的居民耐心劝解,劝导大家散开。同时,利用小喇叭广播宣传,号召居民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扎堆,不聚集,科学佩戴口罩。他们耐心细致的宣传和劝导,让居民认识到疫情防控不得马虎大意,辖区内闲逛聚集的人员少了,切实保障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