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吕素青、侯新宏等县领导参加唐山市2022年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浏览次数:21279    发布时间:2022-05-06

5月5日,我市举办2022年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县委书记吕素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新宏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2022050614471010_FSvYZ1mh.jpg

本次签约仪式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签约仪式上,副县长杨琦向市主会场汇报了我县签约项目有关情况。

此次我县签约项目共9个、总投资25.5亿元。按照全市2022年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安排,在我县分会场与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滦南药业生产项目、唐山华纤科技有限公司超细陶瓷纤维生产线成套专用设备制造项目、北京易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滦南县易快停智慧停车项目三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0亿元。

此次签约仪式,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全力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的重要实践,是我县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的关键举措。本次项目的落实落地,必将为我县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新势能。

县领导阚永康、杨琦、张树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