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应急管理局“四强化”锻造过硬队伍
浏览次数:3680    发布时间:2022-05-10

一是强化宗旨意识。从思想层面入手,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状态,工作标准要“精益求精”,树立“标杆”意识,争创一流。主动把本部门的工作放到全县大局中考量,时刻保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状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二是强化服务意识。要牢固树立“抓环境就是抓发展,就是抓生产力”的理念,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精益求精,科学制定、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计划,统一检查内容和标准,提高执法精准度和实效性,规范执法、文明执法。

三是强化政治业务学习。要做信念过硬的信仰者、政治过硬的排头兵、责任过硬的带头人、能力过硬的实干家、作风过硬的领头雁,不断提高政治水平和业务素质。

四是强化正风肃纪。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要求,严守纪律红线和规矩底线,坚决抵制歪风邪气。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机关制度体系,特别是健全监督机制,以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