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护航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浏览次数:2185    发布时间:2022-06-01

连日来,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高考考点和周边场所环境开展卫生健康、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专项执法,全力护航高考,确保高考期间全县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一是提前检查。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所有高中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进行全面检查,评定风险等级,对发现的隐患进行了全面整改,对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和应急知识培训。

二是重点抽查。对考点食堂开展食品安全抽检,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安全检测,共抽检100个批次,对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原料存放区、餐品加工区、就餐区等场所卫生环境进行严格检查,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三是驻点监督。抽调8名执法人员组成4个食品安全保障小组,届时将进驻4个考点,对考点学校和定点就餐酒店进行驻点食品安全保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饮食安全。

四是电梯保障。高考来临之际,对县一中和县职教中心两个考点的电梯进行安全检查,各电梯维保技术力量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及时排查化解电梯运行中不稳定因素,确保高考期间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