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市场建设服务中心积极推进综合交易市场(原二贸市场)改造提升项目
浏览次数:3649    发布时间:2022-08-02

滦南县综合交易市场建于2008年,为钢结构二层建筑。为解决市场设施老化、配套设施不全停车难等问题,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实施综合交易市场(原二贸市场)改造提升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4097.59平方米,计划投资4508.22万元,对市场大厅内外进行改造装修,内部进行合理区域划分,增设功能性房间,配套水暖、电、消防、安防、监控、网络线路等相关设施,大厅西南侧新建智能立体停车楼。目前该项目大厅主体和停车楼主体均已完工,待验收合格后投入使用。该项目将极大的优化综合交易市场环境,提升市场设施水平,解决市场停车难问题,进一步为群众提供更好的购物环境。同时对我县农业、三产服务业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