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举办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县、镇、村”同步云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4940    发布时间:2022-08-31

8月30日,滦南县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你点我查”活动云启动仪式。县政府副县长王立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进春,县农业农村局、卫健局、公安局、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副职及相关工作人员,街道办事处主管负责同志及社区志愿者,行业协会代表、人大代表、群众代表、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等5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各镇(街)及村(社区)协管员、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等5000余人以分会场的形式参加了活动。

云启动仪式利用移动“和直播”平台,采取视频和云直播的形式“县、镇、村”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启动仪式主会场设在县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公园的科普宣传广场,活动现场设立了“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大型宣传背景展板。启动仪式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进春主持并致辞,蒙牛乳业(滦南)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食品企业和行业协会宣读食品安全倡议书,县政府副县长王立军讲话。他希望战斗在一线的监管者能够守土尽责,守护好食品安全底线;希望广大食品从业者能够诚信守法,担当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共同行动,打响守护食品安全的人民战争。

启动仪式后,滦南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大型宣传活动随即开始。活动现场以食药科普公园科普宣传广场三套大型宣传栏为背景,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公安局、教育局分别设置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发放讲解《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手册》、《守护老人钱袋子-严厉打击保健食品欺诈行为》、《深化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 打造安全食品唐山造品牌》等宣传资料,并发放围裙、手提袋等宣传品,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品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主场活动将在“云直播”平台循环回放,未来播放预计达到10000余人次。

主场活动后,滦南县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大幕全面拉开。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及各镇(街)将全方位开展食品安全“进农村 进社区”志愿服务、食品安全“你点我检”、食品安全“你点我查”等系列宣传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鼓励和引导各行各业,并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有效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效能、全力推动形成共治共享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