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月饼专项监督抽检工作
浏览次数:27377    发布时间:2022-09-07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月饼销售迎来旺季,为进一步加强月饼市场的安全监管,保证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的月饼,近日,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月饼专项监督抽检工作。

此次专项行动聚焦各类商场、门店作坊等市场主体,加强对月饼生产经营单位的巡查和抽检力度。重点检查月饼包装是否符合新国标要求,是否存在过度包装问题;月饼市场的供应和价格是否平稳,是否存在“天价”月饼;月饼的生产来源是否合规,月饼经营者的营业执照、进销货台账是否齐全等。

同时,对各类月饼组织了专项抽检共22批次,涉及一知万、北京稻香村、盛園祥、唐山宴、金镶玉等5个品牌,覆盖松仁枣泥、豆沙、孜然肉松果仁、蜂蜜百香果、玫瑰细沙、海盐咖啡等16个品种,检测项目包含馅含量、总糖、水分等指标,目前已全部检验完成,合格率为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