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我县举行2022年“唐山银行·筑梦远航”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
浏览次数:7214    发布时间:2022-09-07

为践行希望工程“不忘初心,携爱前行”宗旨要求,推进青少年的教育事业,帮助困难家庭学子渡过难关、点亮希望。9月7日上午,共青团滦南县委与唐山银行联合举办“唐山银行·筑梦远航”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张广平主持发放仪式。

会上,团县委负责人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受捐赠学生代表上台接受了捐款。两位受助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唐山银行和团市委希望工程管理中心负责人分别向受助学生致以祝愿,并表示以后也将继续帮助勇敢、坚毅、奋进的学子们克服困难,筑梦远航。

副县长张广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学子们表示深切的祝福,对唐山银行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团县委继续积极发挥工作优势,加大宣传、创新举措,积极协调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救助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心系特困家庭,情系困境学子”的良好氛围;希望所有接受资助的同学,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在接力中回馈国家和社会,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新时代青年。

据了解,本次仪式为我县100名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共计十万元。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