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马城镇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宣传月活动
浏览次数:4641    发布时间:2022-09-14

为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理念,进一步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要求,充分宣传国家利好政策,满足人民群众需要,马城镇深入开展了“政策找人,服务上门”宣传月活动,切实让百姓享受上门服务,足不出户办好政务服务。

一、强化组织领导。马城镇成立了由镇主管副职任队长,镇综合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各村工作人员任组员的政务服务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政策找人、服务上门”宣传月活动,对服务队队员进行培训,并强调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创新宣传形式,真正让老百姓享受到便利。

二、加大宣传力度。服务队队员利用大喇叭广播、微信群转发、张贴海报、发放传单等方式对各项惠民政策进行宣传。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提高了群众政策知晓率。

三、增强服务力度。服务队员通过入户走访,宣传了电子健康卡领取、养老保险缴纳等政策,详细了解特殊群体需求,确保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切实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一站式服务”。

下一步,马城镇将扎实推进“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