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县应急管理局强化措施推进百日集中整治
浏览次数:3723    发布时间:2022-09-19

滦南县应急管理局以强化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夯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推进隐患排查治理为抓手,不断深化安全生产百日集中整治,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一、全面深入抓检查,坚守安全底线红线。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在按照执法计划抓好常规执法检查的基础上,通过邀请市级安全生产专家指导、组织行业企业互查、召开“双控”机制运行现场会等多种形式,督促企业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更加精准高效的排查隐患消除风险。
二、高效闭环抓整改,紧盯安全风险化解。将排查发现的隐患登记建档,实行台账化管理,结合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省应急厅“互联网+安全生产”监管信息平台等信息化平台,落实闭环管理,加强会商研判、督办交办、整改跟踪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压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三、牵头拿总抓协调,凝聚安全监管合力。充分发挥综合监管职责,强化对百日集中整治的谋划部署和协调推进,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坚持“日报告、周通报、月总结”制度,围绕非煤矿山、危化领域、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渔业船舶等重点行业领域、重点环节,全面推进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促各镇、街、开发区和各相关部门提升执法效能,形成强大合力,打造安全生产“齐抓共管”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