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政协开展农技服务及农产品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浏览次数:4018    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16日,县政协组织县农业农村局、奔诚种业技术人员,深入宋道口镇申营村、姚王庄镇菜博馆,开展农技服务及农产品安全宣传咨询活动。真正把农业实用技术送到基层群众身边,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农业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助推农业生产提质增效。县政协副主席刘郁红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农业生产技术疑难问题,并现场发放了相关农资。技术专家还深入田间地头,大力宣传科学合理使用农药、肥料和推行农业绿色生产方式,指导群众及时开展浇水施肥和病虫害综合防治等农作物管理技术。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接受农业技术服务的群众100多人次,现场为部分种植户提供种植、施肥、病虫害防治技术支持,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手册等技术资料300余份,并送出了香菜、菠菜种子及病虫害药物等300余份,受到了群众的欢迎。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解决了许多农业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学习到更先进的农业生产技术,增长了农业科技知识。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