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安各庄镇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浏览次数:122677    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份,安各庄镇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增强党员意识、落实党员责任。

安各庄镇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召开“人人争做文明使者、携手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党员大会,要求全镇严格落实党员活动日要求,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全镇29个村以多样化的方式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开展“红色星期天”志愿服务活动、“情暖老党员”关心关爱老党员活动等。不拘泥与形式,让基层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履行党员职责,在全村形成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从镇机关到村支部,统一播放远程教育,组织大家参与学习,更深更好的学习理论,服务实践,提高党员意识,明确党员责任,促进全体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奋勇实现追赶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