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侯新宏赴我县部分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5343    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18日,县长侯新宏带领县部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赴我县部分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侯新宏一行分别来到东方焦化、燃气公司、泽奥纺纱、金利海生物柴油等地,向企业负责人传达了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询问了企业运营、安全生产制度落实、隐患排查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实地检查。

侯新宏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要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开展网格化、拉网式排查,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存量隐患整改到位,增量隐患动态清零,严防事故发生,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内部制度规范,强化“双控”机制建设,加强应急演练,提升安全水平。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面对突发事件反应灵敏、指挥有力、应对有效。

副县长高磊陪同检查。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