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省总工会领导来我县调研
浏览次数:6717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8日,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李宾一行来我县总工会调研视察工会工作,县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孔凡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活动展馆、大学习讲堂、心理健康工作室等地,通过听介绍、看展板、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工会职工文体活动开展、职工阵地建设及下一步规划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滦南县职工服务中心赋能增效工作座谈会上,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晓振就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相关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其中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李宾对县总工会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推动职工服务中心赋能增效,要推进智慧工会建设,拓展延伸工会服务职工功能,为职工提供更具个性化的主动服务;汇聚各方力量,高效配置资源,扩大服务覆盖面,创新突破、集合资源,满足职工需求,拓展延伸工会阵地服务职工功能。孔凡玉表示,将不断探索职工服务新模式,创亮点,出特色,出经验,让更多广大职工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