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坨里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项目招商工作
浏览次数:4409    发布时间:2022-11-23

一是建章立制强保障。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班子会议对重点招商项目实行精准调度、动态管理,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方案,成立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镇村干部学习会10次,宣传解读《滦南县扩大开放鼓励投资扶持政策》、《滦南县项目引荐者奖励办法》等招商引资政策。开展“我为坨里上项目”活动,通过上门招商、以商招商等多种方式宣传推介坨里投资环境,加大项目落地建设力度。

二是优化环境强服务。落实党政班子成员联系企业重点项目制度,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健全“保姆式”跟踪服务体系,从项目洽谈、签约落地、手续跑办,到开工、投产、经营进行全程服务,积极对接上级主管部门,对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困难,建立责任清单,实行挂牌督办、限期销号推进,推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三是狠抓项目促落地。今年以来,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个。一是总投资1.2亿元的河北卓鲜食品有限公司鲜虾丸及食品辅材深加工项目;二是总投资1.2亿元的河北洪天力药业有限公司中成药、保健品、食品生产及研发项目二期。新增洽谈项目1个,数字产业园暨冀东网红农产品(滦南·闵庄陈醋)精深加工项目。申报总部经济及规上服务业1个,唐山勤灏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全镇招商引资态势良好,1-10月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58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90.3%。完成财税1631.61万元,同比增长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