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暖民心 促就业”我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浏览次数:6191    发布时间:2023-03-01

近日, 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在县就业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县内外的33家用工单位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本次活动为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搭建了面对面的对接交流平台,以实际行动统筹解决“就业难”“招工难”问题。

走进县就业服务中心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种宣传资料、求职报名表在企业宣传台上摆放得整整齐齐,众多求职者在现场查看招聘信息,与企业对接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天津、曹妃甸、唐山及本地的33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岗位涉及项目经理、会计、车工、电工、库管、销售、统计、保洁等近千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服务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快捷服务。唐山鑫万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端农机装备制造企业,已连续多年参加我县招聘会,今年为了满足企业用工需要,需招聘7个岗位,企业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优越的福利待遇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就业服务中心共举办网络招聘会9场,现场招聘会1场。为实现本次现场招聘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县就业服务中心提前一个月进行筹备,分别通过“滦南就业”微信公众号、快手视频号、招聘大屏幕、企业微信群等对2023年春风行动进行宣传预热。同时为拓宽求职登记渠道,更全面了解求职需求,县就业服务中提供节假日不断线就业服务,开通了2023年求职登记小程序入口,搭建起更加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对接平台。通过一系列线下线上招聘活动,县就业服务中心累计为多家企业发布岗位信息2000多条,达成就业意向700多人,真正实现了为企业解忧,为求职者造福。

来源:滦南融媒 时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