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马城镇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1671    发布时间:2023-03-06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马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镇妇联、团委、司法所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联系爱心企业,组织志愿者为生活困难的老年人送去慰问品,并帮助其打扫卫生、整理家务,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心。

二是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群众问题。宣传了包括网络安全、个人信息保护、扫黄打非、未成年人保护和社保政策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内容,通过真实案例向广大群众讲解了防诈骗知识,同时号召广大群众发扬雷锋精神,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

三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们持续开展小广告清理、街面卫生清理等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

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群众提供了贴心服务,使参与活动的居民们感受到了身边“雷锋”的温暖,也使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得到进一步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