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精准发力整治市容秩序 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浏览次数:4351    发布时间:2023-03-08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城管执法局对照创建标准,精准发力,对重点区域及重要街道周边市容秩序进行整治,加强早、中、晚时段市容市貌的管理力度,对流动摊点、店外摆放、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治理,以城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市民“幸福指数”。

县创城动员大会以来,县城管执法局全员出动,各执法中队合理分工、密切配合,重点对建设路、和平路、友谊路、南大街、中大街、兆才大街等路段的商户占道、出店经营、乱堆乱放等行为进行地毯式排查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注重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的宣传,对存在占道经营、门前乱堆乱放杂物的商户进行耐心劝导,与商户业主做好沟通和协调,提出整改意见,积极引导他们以城市主人翁姿态主动参与城市管理。引导流动商贩到指定区域的便民市场内进行规范经营,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环境。

期间共清理出店经营98处次,流动摊点510处次,乱拉乱挂87处次,乱贴乱画125处次,乱堆乱放231处次,清理非法小广告190余条,整治广告牌匾6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