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友谊路街道办事处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四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5548    发布时间:2023-03-24

今年以来,滦南县友谊路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全面加强大厅软硬件建设,服务大厅设11个服务窗口,选派18名业务、素质精干人员轮岗服务,加强作风建设,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市场主体、广大居民办理业务、提供帮助。

为进一步提高窗口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意识,争创优质营商环境,3月份,新出台了4条举措,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让群众“依规办事不求人,方便快捷少跑腿”,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一、规范行为。按照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积极开属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特色服务活动,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规范、高效的服务。

二、阳光行政。设立了监督台,完善投诉处理制度,畅通群众投诉举报渠道。建立了从接访、处理、回访有机街接,第一时间掌握群众诉求。

三、严格考评。以办事群众需求为导向,完善了中心窗口及工作人员管理考核办法,加强对办件质量和群众满意度方面的考核力度,充分运用现场评议、电话回访等多种方式,对政务服务质量进行全方位科学评价,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

四、便民提升。3月初,服务大厅设立了“红色驿站”,丰富便民便民服务设施,设置政务服务自助一体机,细化服务项目,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