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滦南大米”进京参加2023“品味河北”推介会
浏览次数:5783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提升我县品牌农产品在京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品牌农产品开拓北京市场。3月23日,“滦南大米”代表我县品牌农产品参加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在北京举办的2023“品味河北”推介会暨河北“菜篮子”品牌农产品“六进”活动,其核心生产企业——唐山厚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市唯一一家现场推介企业对“滦南大米”进行了现场推介。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及北京百余家知名餐饮企业进行产品展示、推介及现场意向签约。在活动现场,厚土农业公司与北京永萩文体有限公司等多家北京餐饮行业企业进行深度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3项。“滦南大米”也由北京餐饮行业协会指定的特级厨师进行了现场烹饪,并邀请与会嘉宾品鉴。

滦南县历来被誉为“三米之乡”,盛产的大米、花生米、海米远销全国各地。由于特殊的退海地理环境,加之天然的滦河水灌溉,造就了“滦南大米”独特的外形及优良的品质,2016年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022年被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授予“河北省名优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称号,是我县唯一获此殊荣的农业品牌。

通过此次推介,全面展现了“滦南大米”整体品牌形象,进一步叫响了“鲜活滦南”农业品牌,有效提升了我县品牌农产品的销量及市场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