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images/body_bg1.jpg
/media/images/body_bg2.jpg
/media/images/body_bg3.jpg
/media/images/body_bg4.jpg
/media/images/body_bg5.jpg
/media/images/body_bg6.jpg
/media/images/body_bg7.jpg
/media/images/body_bg8.jpg
高级搜索
行政审批局“流动审批车”温暖出发 开通失信修复“快车道”
浏览次数:2139    发布时间:2023-03-27

“您好,我们是县信用办的,今天过来帮您解决一下那个严重失信修复的问题”。近日,县行政审批局将“流动审批车”开到了马城镇,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不是办理审批业务,而是帮助一家严重失信主体完成信用修复。

原来,在2天前,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信用工作的科室接到一个听起来比较着急的电话,“我在信用中国上的信用修复被退回来了,说我是严重失信,我想着到你们那边去一趟,但是店里就我一个人,最近活儿又挺多……”

过程中,信用办工作人员给当事人出具了信用中国官方网站的修复指南,解读分析了严重失信记录退回原因,帮忙注册了学习账号、选择了学习课程、演示了在线学习方法,纠正了一般失信记录修复承诺书中的错误,帮助当事人重新整理提交了一般失信修复申请。

回看“流动审批车”的这次温暖行动,既解决了当事人往返跑办耽误小店生意的问题,又提升了信用修复的精准度。应该说还是很有现实成效的,那句质朴地“谢谢你们啊”也是群众发自内心的对审批人的肯定和感谢。